close

出道41年的龍千玉推出全新專輯「出嫁」,同名歌曲「出嫁」一曲藏有父母不捨女兒結婚到獻上祝福的心境轉折,感動無數粉絲。這次難得披上白紗,她說:「幫我穿禮服的那位小姐說『龍姐妳身材都沒變,還是很正』,我很歹勢(不好意思)啦。」

確實她的身材相當有料,連造型師都為之驚艷,她說可能是吃生魚片養出豐滿身材,沒想過開封事業線?她害羞表示留給年輕妹妹就好,「我露會被兒子在家笑3個小時吧,不過打扮漂亮是一定要的,心態也要保持年輕。」

而今年疫情重挫全球,讓人痛心的是驟逝噩耗頻傳,她說過不知道會是無常先到還是明天先到,把媽媽列為超過500萬保單的保險受益人。近來她見著好友相繼離世,家人措手不及難以接受,自己經好友建議每年更新遺囑,她說:「會把保險、銀行密碼等等寫在一張紙上,交代家人放置的位置。」隨後她打趣說考慮要把遺囑當成藏寶圖,「我只交代一個人,但有想說要不要撕一半分給2個人。」

龍千玉推出全新專輯「出嫁」。記者曾學仁/攝影
龍千玉推出全新專輯「出嫁」。記者曾學仁/攝影
龍千玉披上白紗,美貌連工作人員都驚嘆不已。圖/豪記唱片提供
龍千玉披上白紗,美貌連工作人員都驚嘆不已。圖/豪記唱片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史無前例!中天主播報新聞竟嗑漢堡 網友看傻眼
▪ 女星高雅走紅毯 工作人員揭下半身祕密「這不是我想像的女明星」
▪ 與日籍老公失和 歐陽靖為孩子堅持決定不後悔
▪ 愛女渴望海島婚 憲哥霸氣「婚禮費用我全包」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089689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