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疫情嚴峻,多名演藝、工作人員先後確診,23歲男星北村匠海透過所屬樂團「DISH//」官網,公開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而他成為有參演的日劇「Night Doctor夜間醫生」第3位確診演員。

「Night Doctor夜間醫生」繼演員田中圭、澤村一樹相繼確診,16日北村匠海接受PCR檢測,結果為陽性,確定染疫,他的經紀公司表示,北村目前依照院方指示休養中,之後公司也會加強防疫還有藝人的健康管理,避免感染擴大或是群聚感染。

北村匠海從童星起家,活躍電影、電視圈及音樂,憑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打開知名度。而他的樂團「DISH//」成員也做了檢查,矢部昌暉、橘柊生、泉大智結果是陰性,目前也會在家中自主隔離。

★更多新聞報導
▪ 59歲周星馳與17歲嫩妹譜爺孫戀?連兩日搭遊艇出海約會
▪ 曾傳親手送吳亦凡坐牢 吳媽媽消失多日憔悴現身
▪ 吳亦凡被正式逮捕 網紅都美竹淚謝警方及粉絲
▪ 吳亦凡正式被捕!演出行業協會狂批「恣意妄為的明星」
▪ 黃曉明傳喊「媽媽喜歡才娶baby」 網友議論惹婚變聯想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678759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