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慶尚南道一間育幼院傳出13歲少女猥褻男童的事件!這名少女趁老師不注意將男童帶到房間做出性騷擾的行為,過程被另一名院童發現後通報老師,事情才因此曝光。

▲南韓一名育幼院院童遭13歲少女性騷擾,過程被其他院童目擊。(示意圖/pixabay)

受害的男童母親感到相當震驚,除了擔心兒子精神上受到傷害,更害怕這名少女會不會曾經也是「被害人」,才會做出相同舉動。根據《韓聯社》的報導,這起性騷擾案件發生在今年的8月份,13歲的少女在遊戲活動結束後,趁著老師和其他院童在整理教具時,偷偷將4歲男童帶到別的房間「上下其手」,一直到同班的院童發現同伴不見到處找人,才在房間目睹性騷擾的這一幕。

受害男童的母親則出面表示,兒子受到極大的打擊,甚至開始對女童的身體產生興趣,或是出現誘導身體接觸的行為,根據專家說法,孩子通常不會因為短時間內的一次意外,就開始出現與性有關的可疑行為,她也懷疑,這次對兒子伸出狼爪的少女,以前也有可能是性騷擾的被害者。

事發當時,由於育幼院內沒有監視器,因此警方僅能依靠院童的證詞進行調查。南韓警方表示,「少女長時間在育幼院長大,存在著不安的情緒」,在經過2個多月的調查後,確定少女涉嫌騷擾男童,全案移交少年部。

★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