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酒駕上路所謂何物?PLG球星張伯維才剛加盟鋼鐵人,沒想到一時間可能要面對排山倒海的輿論壓力及球團的嚴厲懲處,被上銬帶入警局偵訊的畫面也隨之曝光,31日晚間張伯維聚餐飲酒後,駕車返家的途中就出車禍,其中一輛挨撞的還是警方的巡邏車,直到逮捕過程中慢慢酒醒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頻頻表示「很後悔」。

▲張伯維被上銬後,帶回派出所偵訊。(圖/翻攝畫面)

回顧案情,31日晚間張伯維在鳳山一間熱炒店聚會飲酒,結束後硬撐駕車返回住處,途中行經88快速道路時,沒注意到撞擊停在路旁,因異物撞擊而停下的自小貨車後,再撞上一旁處理的警方巡邏車,總共造成3輛車毀損,事後進行酒測時,竟已飆高到0.95毫克,當場依公共危險現行犯上銬逮捕。

張伯維遭到移送後,疑因不勝酒力走路時搖晃,臉部也因酒意通紅,對於自己鑄下大錯,張伯維低調表示「很後悔」,對於才剛換新東家就酒駕犯錯,他本人則低頭不語不再回應。

▲張伯維隔天早上被移送地檢署。(圖/翻攝畫面)

★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本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91308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