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歲美國資深男星史丹利圖奇,曾因「蘇西的世界」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並因「穿著PRADA的惡魔」中的同志設計師一角受到觀眾喜愛。他近日透露自己其實已抗癌3年,曾經嚴重到靠鼻胃管灌食半年,差點連自己一對雙胞胎孩子們的高中畢業典禮都撐不過去,讓小孩擔心不已,所幸經過痛苦的療程,他相信不會再復發。

史丹利戲外的生活觀眾向來少有了解,他的第一任妻子就是因為乳癌去世,那時他曾陪她接受各種治療,看到那個痛苦的過程,其實心中很有陰影,曾經誓言再也不要碰上這種情況,無奈病魔還是纏上他。他的舌頭根部長了大腫瘤,因為實在太大,無法動手術切除,只能用高劑量的幅射治療與化療。

「這種病讓你更害怕,同時也更無畏懼,我覺得自己比發病前老了,可是你還是會想要迎上前去,把它解決掉。」史丹利如此說道。

過去一年來全球籠罩在新冠肺炎疫情陰影下,史丹利也坦言剛開始被迫一直待在家,也曾懷疑:「為什麼我還一直在等工作上門?」現在他不但有新片要陸續上映,還洽談在CNN開美食節目,人生中第一次覺得可以自己作主。

★更多新聞報導
▪ 張鈞甯否認台獨 他一點神分析「你從出生就在辱華」
▪ 金鐘評審點出綜藝圈兩大問題 未來,誰能掌控大局?
▪ 蔡阿嘎模彷唐綺陽「對比照」曝光 本尊回應上萬網友讚爆
▪ 祖雄突曬「18公分G凸照」 曝性癖好火辣話題網驚呆
▪ 鄧佳華週三面試!連千毅曝薪水「要求2條件」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726304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