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劉彥池/綜合報導

這長打火力實在太驚人!道奇9月30日敲了6轟逆轉擊敗教士,10月1日兩隊3連戰最後一戰,道奇首局就敲了「背靠背」全壘打,單場敲了5轟,8:3贏球。近2戰道奇累積11轟2連勝教士。

▲貝茲(Mookie Betts)敲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圖/翻攝自道奇推特)

1局下道奇就延續前一場的火力,貝茲(Mookie Betts)2好1壞敲出中、右外野「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下一棒席格(Corey Seager)2壞球後也來1發陽春砲,兩人「背靠背開轟」,教士僅用7球就掉了2分。

2局上今河成回敬1發陽春砲,本季第8轟!兩隊剩1分差。

4局下道奇2出局透納(Justin Turner)、波拉克(AJ Pollock)敲出「背靠背」全壘打!比數拉開成4:1。6局下道奇4支安打加上1支高飛犧牲打再下3分。7局下席格敲出單場第2轟也是道奇這場比賽的第5轟,終場就以8:3擊敗教士。

這2場和教士的交手,道奇合計擊出11支全壘打,其中貝茲、席格和波拉克都是連2場開轟,長打火力相當驚人。

   用戶觀看道奇5轟教士影片請點此》https://reurl.cc/0xXr8A



文章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006180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