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霈(李霈瑜)今年以「原來是匠紫」抱走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她開心出席慶功宴,大方宣布要捐出四分之一獎金給慈善團體,其他的還沒想好怎麼運用。

大霈繼「水下三十米」後再度獲得金鐘獎評審青睞,她去年也擔任過評審,深知每位評審的立場、喜好大不相同。對她而言,她就是在節目中投入真心真意,對每一集的受訪者拿出最大的誠意。雖然體驗不同職業非常辛苦,但難易度不是大霈的唯一考量,她說:「雖然辛苦,但我選擇的工作都有它核心意義,有意義的事情我才要做。」

大霈在「原來是匠紫」中,為了體驗武打演員,被K到渾身瘀青,這才發現這個行業「完全沒有臉、沒有名字」,傷痛和辛苦只有自己知道。現在的她無論是演技、主持功力都備受肯定,未來是否會調漲酬勞?大霈把難題交給經紀人,經紀人則很實在地回答:「還是要看工作的質感和意義為主。」與大霈價值觀完全一致。

先前大霈的家人得知她入圍金鐘獎時,態度相當淡定,昨獲悉她得獎,反應同樣奇妙,更在意她怎麼沒有去紅毯受訪區接受訪問。大霈哭笑不得,還得跟家人解釋紅毯有固定受訪的組別,也是慣例之一。不過她也認為,可以由此看出,外景主持人應該受到更多重視。

★更多新聞報導
▪ 輿論影響錯失金鐘?吳宗憲、KID慶功宴上說出真心話
▪ 首入圍就擒兩獎遭嗆「憑甚麼?」 薛仕凌:真的沒想到
▪ 炎亞綸金鐘得獎感言 一句話讓陸網友崩潰出征
▪ 視帝李銘順感言講一半視訊突被「卡」 慶功宴還原真相
▪ KID曝兩年前與小鬼參加金鐘獎幕後畫面 感動7萬網友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789965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