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趣用品

  研究生數學考試這種難度 情趣內衣天賦起的作用很小,實在難的題,絕大多數人都做不好 情趣我有同學對理科悟性不是很好,他仍然考了高分,希望不要拿天賦做學不好的理由。

  具體到複習,我主要談自己的複習方法。我主要用學校發的課本和上課時的配套輔導書。課本看了n遍,除了暑假比較有計劃完整看完一遍,其他時候都是決定自己忘記了就又再看的。課後題做了一半,輔導書做了1遍,看了2遍,。

  李永樂的660題做了200道后,實在做不下去,丟了。最後做了幾套模擬題,其他的就沒做。 說一下這樣複習的效果吧。暑假前看書,做課後習題,效果不好。暑假有一天,突然算了下,時間不多了,放下英語,只看數學,每天都是,看教課書,做課後題,看輔導書,暑假完,檢測效果,04年真題沒有做錯一道。然後開始得意,不重視了,後面的問題也隨之而來。

  數學的鬱悶 情趣商品10月底11月初開始做真題時,困難出現了,準確率低,經常看錯題。數學真題有些年還是比較難的,不過我並不怕難。我的問題是,難的題做得起,簡單的題也要做錯,計算準確度極低。

  我懂得一個簡單道理,考試做題不在於難度,而在於準確度,於是自信心被打擊慘了。 如果簡單的都做不對,怎麼有精力有信息去做難題? 開始我用無格作業本,一道道規範的做,後來和同學交流這種情況,他建議我用有格子的本子認真寫,接下來12月 情趣用品店1月,我都按照這麼做。準確度也慢慢提高了。不過還達不到高三時的那種狀態,做了題根本不用檢查,現在是檢查幾遍都不放心,都要錯。這種問題也反映在06年的真題當中,算錯,看錯題都出現。

  經驗與建議: 我覺得數學主要是概念問題,做題也是為了更深地理解概念的內涵和外延(大家可以參考去年,某兄問概率中一般概率、條件概率方面那個問題,對照下,自己對這些概念理解到哪個程度)。這就是我選擇以上複習方法的理論依據,還有一個原因上面已經提到過,我很懶,這樣比較省事。重視基礎,不要追求難題,舉個例子,微積分中的一個總複習(積分證明方面)中有幾道題,我一看,自己沒有能力做出來,直接跳過,一直到最後考試前,我都沒有看過它們。關於數學教材,我覺得最好選自己以前用過的,那樣可減少難度,數學複習輔導用書,自己視情況選擇,實際上我覺得哪本書,只要弄透了,求精不求多,就能考一個好的分數。數學課本后的習題,如果能全部做對(不是憑記憶做出),考分上120,一點問題都沒有。當然也有做題特別多的,比如我知道有同學,基礎好,做了大量題,最後考了149,總之複習方法是依照個人而定。 準確率是保證,從一開始複習就要注意。我的準確率變低,也應該是在前中期複習中做題不規範,慢慢形成的。有了準確率才能有精力追求其他難度題。

  另外說一下做真題(其他題與真題差別太大)經驗,真題比較多,做和分析要花很長時間,我花了一個多月才弄完,而且很多都沒有弄熟,弄懂。一般每年都有難題(個別年份除外),要考高分,就得留足夠的時間給難題,那些題是要花時間去解決的,其他題不是要解決,而只需要快速反應過來即可。 錯題也要重視。對於一般同學,經常看錯題可以提高準確度,熟悉知識,而對於高手,反覆看錯題可以學到新的解題方法,提升自己能力。 還有,遇到其他問題時,千萬記得思考,尋找解決之道! 以上的就是了,考研都不容易,祝你成功吧~~

  來源:新東方教育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823/23580512.html情趣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ehei1ux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